明天是运动会了,急躁的心情涌上心头
我参加了跳高和跨栏,跨栏真的很高(怕怕)
虽然我是有点轻松跨过第二和第三栏但是第一栏我差点就失去良机了
而且进决赛的有八个人看过他们的实力毫不逊色还有三个是校队
想要得到奖项难上加难
虽然大家都为我打气但...
还是(怕怕)
明天就是了而且还是在Stadium里
肯定很壮观....
看着大家都看着我不仅.....
Haiz~不懂大家还有没有在运动会上得到奖项
要睡了..~~Zz
明天真的开始辛苦
请大家多多帮我打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y soul sister


My Blog List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