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大海中我是孤独的小船。
开始时有两道曙光迎接着我引导着我走向光明
在漫长黑夜的街道上我是一位独行侠
开始时有两道街灯迎接着我引导着我走向前方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我是孤单的小鸟
开始时有两朵云陪伴着我扶持着我让我一路顺风

在茫茫的大海上我不再是孤独的小船
因为这时的曙光更多了也有很多小船迎接着我
我不再孤独
在漫长黑夜的街道上我不再是独行侠
因为有很多朋友陪伴着我
我不再是活在黑暗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我不再是孤单的小鸟
因为有更多的小鸟陪伴着我
我不再孤单

谢谢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y soul sister


My Blog List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